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女性,大同镇做好两癌筛查工作
2017-05-11 09:46

为了使妇女群众更好地关注健康、关爱自己,了解关于乳腺癌和宫颈癌的相关知识。近日,大同镇全面铺开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首先加大宣传,引起重视。3月29日,大同镇邀请妇保院的医生专家来我镇为广大妇女做健康知识讲座,引导女性关注自身健康,为两癌筛查工作起到良好的铺垫和宣传作用。

其次提前谋划,做好准备。该镇从三月份开始就对两癌筛查惠民工作积极谋划。提前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安排好检查时间,同时让各村计生服务员做好政策的宣传和上门发放检查单工作。让每位妇女都知道什么时候检查,提前做好安排,能够按时去体检。

最后现场指导,有序安排。大同镇两癌筛查放在大同卫生院,场地有限,检查人员数量多。各村根据本村体检时间安排人员与医生对接,使检查工作有序进行。广大妇女群众也积极配合排好队伍依次进行检查。女性安康险趁着体检机会给未参保的妇女进行参保,为女性的健康带去一份保障。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各村计生服务员的入户工作后,目前该镇的两癌筛查工作正良好有序进行着。(通讯员 黄辉)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