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党员志愿者用爱心点亮“助残日”
2017-05-22 11:16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大同镇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助残活动,给镇域内的残疾人送上了关怀与温暖。

油菜收获,按理本应是令人高兴的事儿。然而,葛岭村的叶老伯却犯愁了。原来,他自身残疾,行动极为不便,而且经济拮据,割油菜打油菜籽成了他的一道难题。连日来,他只能眼巴巴地望着成熟油菜而兴叹。

这事被该村党总支书记饶建文知道了,恰逢“全国助残日”和周末,他连忙组织一批村里懂农事的党员志愿者赶到了叶老伯家。在党员志愿者们表明了来意后,叶大伯乐得合不拢嘴,连连致谢。当看到油菜被党员志愿者拿着镰刀一茬一茬地割着时,叶大伯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大同镇党委、政府当天除了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残疾人收割油菜外,还组织他们帮助残疾人开展打扫卫生、整理被褥、清洗衣物、包饺子、送牛奶、洗头、理发、烧菜等一系列活动。

“全国助残日”,大同镇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爱心践行着“两学一做”精神,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