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议案督办工作
2017-06-28 17:21

为扎实推进大同镇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进度,确保按期办结,近日,该镇人大组织召开代表议案、建议督办会,该镇镇长、镇人大主席翁祝青、副主席苏雪平及相关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大同镇农办、城建办、经发办、项目办等承办部门分别就该镇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园区建设、农村环境整治、村级河道整治、招商引资、文化建设等40余件议案、建议办理情况逐一作了具体汇报和说明。截至目前,已经解决或正在实施的有20件,占办理总数的50%,如:周峰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解决工业园区供水不足的议案》;已列入规划,准备分期分批解决的有18件,占办理总数的45%,如李裕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对大同新农贸市场至镇政府路段交通环境提升的议案》。因各方面条件限制,目前难以解决的有2件,占办理总数的5%,如:陈建华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建设大同镇体育场馆的议案》。

该镇镇长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议案建议办理的解决率,加强与代表的沟通,按时间、按进度、按要求完成办理工作,并根据有关格式进行答复。

该镇人大主席翁祝青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以后议案落实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协调沟通,确保办理工作公开化;二是强化长效机制,确保办理工作经常化;三是强化制度办理,确保办理工作规范化;四是强化服务,营造良好的办理环境。

(通讯员 李艳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