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
2017-07-03 09:43

6月30日上午,大同镇召开建党96周年“七一”表彰暨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推进会。该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行政村、居委会党组织全体成员,各企事业单位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齐声激情满怀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该镇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对禹甸村党总支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邹建红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欧阳素珍等48名优秀共产党员、童新宏等6名“领头雁”工程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他还寄语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了祝贺。接着,她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建功立德”,讲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开启“两个高水平”新征程;二是把握机遇,建功立德,强化发展的作为和担当;三是党建引领,夯实基础,增强发展的勇气和力量。

会议最后,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再次呼吁与会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动大同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