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宗局领导到大同开展春节慰问
2018-02-05 15:04

2月2日,建德市民宗局一行前往大同镇慰问少数民族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前送上新年祝福,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大同镇党委委员陪同走访。

随后,市民宗局领导一行对大同镇所辖的6个重点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点开展消防联防检查,每到一处,都重点查看干粉灭火器的存放是否正确,仔细询问场所负责人防火值班安排,并耐心地讲解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对检查结果下发消防联防检查记录,指出电线外漏等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节前的消防安全检查,了解和掌握了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点的灭火器配备和存放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民宗局领导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场所负责人落实好春节期间的防火值班;第二,做好节日期间的“双禁”工作,并严禁将明火带入殿内;第三,将外漏的电线用塑料管束封,严禁将灭火器放在室外暴晒;第四,设置安全出口的指示性标志,配备应急照明灯。要仔细排查消防隐患,落实人员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平稳有序开展。

(通讯员 李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