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在杭流动党员助力杭州马拉松
2018-11-06 17:06

一年一度的杭马,于11月4日早晨鸣枪开跑。杭州马拉松的热闹场面,更是刷屏杭州人的朋友圈。而在这“背后”,就有建德大同镇的在杭流动党员默默付出和助力。

11月4日凌晨4点多,大同镇在杭流动党员就从家中出发,陆续赶往杭马现场集合。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随着杭州马拉松比赛的正式开始,大同镇的流动党员们也进入了志愿者工作状态。他们有的帮忙指路,有的指导做垃圾分类的,有捡到身份证交给警察处理的,有帮助运动员临时看护随身物品的,有后勤保障供水和食物的,还有,在运动员受伤后,在第一时间参与救助工作的……

大同镇在杭流动党员,助力杭州马拉松,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虽然身在异地,在助力杭州发展的同时,却始终牢记宣传自己的家乡——建德市大同镇,始终保持着大同镇流动党员的青春与活力。

(通讯员 杨波 单雄)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