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大洋海事所暴雨中连救三船
2010-03-11 14:35

由于近期连续暴雨,兰江水位暴涨,水流湍急,也给兰江上的各种船只带来了安全威胁。近日,大洋还是所就在暴雨中接连营救三只遇险船只。

兰溪某一砂场上重载的浙桐庐货00238船的缆绳不堪重负而断裂,在漂流的过程中触及暗礁使方向机损坏,船舶失去控制。当该船的驾驶员发现这一情况时,已经无法控制该船,几次试图靠泊就近的砂场,由于水流急惯性大,非但没有靠泊成功,反而把停泊中的浙建德货00271和浙建德货00150两艘空船一起拉下来,三船一起漂流至建德的三河水域,并对下游的麻车大桥形成严重威胁。

3月6日5时,大洋海事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去营救。海事人员仔细查看该水域的水流和风向,果断决定把以上的三艘船舶牵引至下游麻车的一缓流水域,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固定,排除了这一重要险情,为新建的麻车大桥和船户当了一回安全保护神。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翁献忠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