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组织代表督查“双清”工作
2013-06-13 14:39

近日,大洋镇人大组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代表和该镇城建办工作人员联合督查该镇19个行政村的清洁乡村和清洁河道工作。

“双清”工作作为该镇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镇人大也把该项工作列为重点监督项目,计划每半年组织代表督查一次。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村干部对“双清”工作的重视程度,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镇人大采用分片制和临时突击检查的形式开展督查活动,每到一个片,督查组到村庄各个角落、尤其是卫生死角进行检查,边检查边指出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并拍照记录。

督查中,代表们指出,自开展“双清”工作以来,集镇和村庄环境卫生有明显改善,保洁力度加大了,但村民的保洁意识还需进一步增强,仍需加大宣传力度,在村庄醒目的地方多贴宣传标语,提高群众的自我约束意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