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部署会
2014-02-26 21:30

“下决心,动真格,破四风,求实效,以改进作风的扎实成效取信于民。”2月26日,大洋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员干部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突出解决“四风”问题,密切联系服务群众。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村委会主任、两代表一委员和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刘先锋对全镇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市督导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省、杭州市、建德市动员部署会议讲话精神,重点对“网格化进村访户”行动、党员先锋指数考核、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进行部署,对“四风”问题一一列举表现,要求党员干部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破除恶习,带头学习宣传政策,带头拆除违章建筑,带头参与美丽庭院,带头支持重点项目,真正把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

市督导组组长盛聚旺对该镇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切入活动精神,务实高效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我们一定要按照实施意见,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美丽大洋行动计划,开展好五水共治、养殖整治、无违建村创建和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活动带来的真变化、真心叫好。”该镇党委书记表示。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