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雷锋在大洋”广场志愿者便民服务
2014-03-06 20:56

“我家的电吹风没反应了,正好趁这个机会给修修。”“这个头发剪得真好,既清爽又精神。”“我这两天血压有点高,饮食要怎么控制比较好?”3月5日上午8点30分,由大洋镇团委、镇志愿者协会、镇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派出所、国土所等多支队伍共同举办的“雷锋在大洋”广场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在镇派出所门口的集镇广场举行。

3•5是学雷锋日,也是我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现场,志愿者主要是以30岁左右的中青年为主。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现场有共有15位志愿者,他们中有普通的村民,有工商业经营者,也有党员、团员,在今天共同聚集到集镇广场为志愿者便民活动作出一份贡献。

现场的便民项目共达20余项,其中有理发、修小家电、量血压、健康咨询、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微心愿征集、志愿者招募、禁毒宣传、防电信诈骗、“五水共治”宣传展、“美丽大洋”宣传展、综合治理宣传展等等,村民们通过今天的活动得到了许多收获。关大爷激动地说:“我本来只是想来看看的,结果正好有剪头发的师傅给我免费剪了个头,我觉得不好意思还想付钱,结果他都不肯收。”胡大妈颇有收获地说:“老是听别人说五水共治,不知道是啥,这个展板做得好,一看就明白了。”

活动结束时,还有许多市民还在现场不肯离开。志愿者蒋阿姨是第二次主动参加活动当志愿者了,她兴奋地说:“虽然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一直在刮冷风,但是我们志愿者的心里却是温暖的,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一定会再来当志愿者的。”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