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4-04-30 15:02

4月25日上午,大洋镇在镇综合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无违建镇”创建推进会,全镇机关干部、全体村两委成员及大洋镇国土所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大洋镇前期“无违建镇”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该镇副镇长王路达宣读了该镇一户多宅整治补充意见,该整治意见列出十种必拆情况三种公示后可缓拆类型,对可保留的附房作出规定,并对缓拆押金、建房保证金制度进行说明。

该镇镇长鲁斌强调,一户多宅整治工作要做到刚柔并济,做到建新必拆旧,缓拆有理由。对于符合建房的农户要开通建房审批绿色通道,对于拆除建筑后的土地要及时做好清理工作。并就下一步一户多宅整治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公平公正,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二是缓拆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三是党员干部带头拆除;四是一户一档,清晰丈量房屋面积,留存拆除前后照片,进行归档;五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周密操作,安全有序;六是保持强拆的高压态势,不松懈、不泄气。(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