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举行夏季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
2014-08-19 11:13

夏季历来是各类案件的高发期,为切实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稳定,有效控制盗抢等侵财性案件发生,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8月14日晚,大洋镇综治办、大洋派出所、梅城交警中队以及辖区各村平安巡逻中队、志愿者队伍等150余人参加了夏季大巡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洋镇党委副书记周继发作动员讲话,并下达出发命令。各支巡防队整装出发,以车巡和步巡两种方式奔赴各自巡逻区,展开夏季大巡防活动的第一次统一行动。

各巡防队伍按照任务部署,以道路设卡、主要路面巡逻防控、扩大社会面巡防、不稳定因素排摸和疏导为重点,加强安全防范宣传,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深化“平安大洋”建设,构建和谐、平安、幸福家园。(通讯员 刘建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