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建设“礼乐乡村、耕读家园”
2015-03-20 19:41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320/o_19gr5qrap1pilbqkuodi0u3oec.jpg

日前,大洋镇养老服务建设项目在大洋镇高垣村启动,大洋镇与杭州乾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就大洋镇养老服务建设开始了战略合作。

大洋镇养老服务中心一期项目以大洋镇本地老年人(五保户)为主要服务对象。二期项目则以周边省市老年人为主要服务对象,实现异地养老、旅游养老的产业目标。杭州乾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为大洋镇建设养老服务中心、居家养老、社区养老体系的同时,还将以大洋镇高垣村为示范村,对高垣村所有常住居民进行《弟子规》等传统文化及养老文化教育,让传统孝道文化在当地能够生活化、习俗化,形成具有当地特色的农村养老文化。(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