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夜学大讲堂”成为干部交流新平台
2015-03-29 15:09

今年以来,大洋镇继续坚持“周一驻镇学习日”,在开展原有的“夜学、夜谈、夜访、夜评”活动基础上,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探索出“夜学大讲堂”学习模式,即每周安排班子领导成员和各办公室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上台谈学习、谈经验、谈心得。

昨晚,在首次周一夜学上,农办负责人第一个走上讲台,在总结去年取得成绩的同时,结合今年工作重点,指出农办工作重心集中在以下四方面:一是继续推进畜禽养殖整治,争取在6月底前基本完成违法养殖棚拆除工作;二是实施三河农民饮用水工程,尽快让三河片农民通上自来水;三是打造农业精品果蔬乐园,进一步提升大洋旅游、推进美丽大洋建设;四是建设精品河道,预在大洋溪新建6座、麻车溪新建8座堰坝。

“夜学大讲堂”给全镇干部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同时,大洋镇也将进一步加强研究,将学习实践转化为激发创新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周莉)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