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确定畜禽养殖综合整治月,重推畜禽养殖整治工作
2015-05-13 15:34

5月11日晚,大洋镇综合楼会议室通火灯明,“杨桥村禁养区必拆5户,已签拆除协议4户”,各办公室围绕上周畜禽整治推进情况,正在进行总结和汇报相关进度。

据了解,该镇通过2014年的整治,已关停养殖户320余户,拆除养殖房近9万余平方米,但仍有剩下的养殖户未拆。该镇将5月定为大洋镇畜禽养殖综合整治月。

今年以来,大洋镇已关停养殖户40余户,拆除11000余平方米。全镇剩下的规模养殖户畜禽养殖整治通知书全部发放到位,必拆户中已有50%签订拆除协议。下步该镇将尽快完成对剩余户头进行协议的签订,并对已签协议户进行跟踪督促,使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拆除工作。另外将于每周五组织进行强拆助拆工作,对禁养区重点地段的养殖房进行强拆,对拆除进度慢的养殖房进行助拆。

(通讯员 余彬)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