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第二季度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5-07-31 11:22

为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亮点”工作,大洋镇定期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7月29日,在第二季度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上,该镇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就近期基层党务工作的亮点工作进行了培训,听取各村组织委员对村书记十大领办项目的领办情况、计划安排、目标成效的介绍。

“村里成立了党员互助基金会,帮助困难党员子女圆大学梦,救助低收入党员家庭再创业,让受救助的党员、群众感受党旗的关心和温暖,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村里试行党员点赞榜,每个月对党员的表现进行点赞,做一件好事,参加一次活动都可以点次赞,每月进行统计排名。”“我们在摸索两信一座谈的模式来管理流动党员,党支部定期向流动党员邮寄学习资料,流动党员寄回学习心得,每年两次到杭州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组织流动党员学习,听取党员意见建议。”党务工作培训会上,各村的组织委员纷纷介绍村里的党务亮点工作。

镇党委委员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亮点要求:一是规定项目不打折扣,要把党员固定活动日、六事一日、先锋指数考评等规定动作视为政治任务,发挥好先锋指数考评对党员管理的作用,固定活动日的活动形式要多样化,不断丰富载体。二是亮点特色工作要有创新。抓紧制定书记领办项目实施方案,找准特色,推出亮点,激发普通党员的参与意识,提供意见建议,确保领办项目落到实处,起到实效。(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