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益志愿服务走进大洋
2015-11-25 16:39

 

11月25日上午8点,正值冷空气南下,空气中透着丝丝凉意。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18位志愿者出现在大洋镇政府街道旁,原来是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走进大洋,为大洋镇的老百姓“送温暖”。

一时间,志愿者们紧张地忙碌起来。磨刀匠们生意“兴隆”,家电维修忙个不停,理发师傅接连不断地为群众理发,量血压、测视力等摊位也都忙得不可开交。有位前来测量血压的的老奶奶还向着边上的人说:“这些年他们来了好几次了,我每次都来,真好啊!”直到11时10分,人群才渐渐散去,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了近300名群众,磨刀152把,测量血压66位,理发16位,电器维修29台,眼镜维修32名,广受大洋镇民众的好评。

大洋生物科技集团一直致力于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此次联合建德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让便民服务真正走入群众。(通讯员 章芳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