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2015年度党代会年会
2015-12-31 15:04

    12月30日上午,中共大洋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基层党组织、各条战线的66名党代表、40名列席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第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大洋镇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德述法报告,明确了党委和纪委明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代表提出涉及党的建设、经济建设、民生保障、社会管理等民生问题提案10件。

    大会代表对两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大洋镇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和党委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对镇第十五届党委2015年度工作的总结是实事求是的,报告提出2016年工作总的指导思想、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目标和任务是符合大洋镇实际的,是积极可行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巩固政权的决定精神,反映了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镇人民的共同愿望,为今后全镇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为推进大洋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