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收心归位进状态,投入新一年工作
2016-02-14 16:51

2月14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帮助广大镇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明确新年工作目标,大洋镇召开了全镇干部收心会。

会上大洋镇就2016年工作目标提出要求,各办公室主任围绕“争先创优”的目标,进行了发言,表示新的一年,将会围绕指标抓任务,围绕任务抓攻坚。

大洋镇党委书记龚鑫在会上对镇干部提出“5个心”要求:一是收心归位,早进状态。广大干部要避免平庸心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二是静心思过,早作打算,各办公室要围绕考核指标,找短板。对于项目要抓节点、重落实,建立责任追究制度。三是强心壮体,敢于争先。每位干部都应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对特色工作的总结、提炼和宣传。四是精心组织,精准发力。对于重点项目做到每周填报、每周上墙,明确月度、季度、半年度等节点的进度完成情况。五是合心齐力,密切配合。各办公室要分工合作,统筹协调,共同为大洋镇的发展献计出力。(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