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两代表一委员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
2016-02-25 19:15

2月24日,大洋镇城建办组织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共20人开展无违建创建督查,加强无违建创建工作氛围。

督查组共分成3组,对大洋片、麻车片、三河片开展检查,重点为小庙香火点整治情况、村庄河道卫生状况、新违建、畜禽养殖整治拆除情况、原有附房处置情况等5项。督查组共指出问题39处,通过督查,发现春节后,部分行政村出现一些新问题,如河道垃圾、田间垃圾增多,新违建还没有彻底拆除、塑料棚等临时棚搭建现象增多等,督查组现场将问题交给村里,要求5日内整改。

两代表一委员通过参加此次督查,表示无违建创建工作的必要性,特别是把无违建创建和清洁乡村、五水共治相结合,不仅控制建房审批,也改善村庄卫生环境,得到了许多老百姓的支持。

(通讯员 姚红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