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积极推进防控体系建设
2016-03-13 16:59

今年以来,大洋镇多措并举,夯实稳控基础,积极推进防控体系建设,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加大技防投资力度。投入资金200余万元,在辖区内的集镇、路口、学校、市场、乡镇交界点等位置安装视频探头150余个。并逐步实行联网,进一步夯实技防基础,有效提高管控效率。

二是强化巡防硬件设施。投入资金100余万元,给各巡逻中队配备巡逻车、钢盔、巡逻服、警棍、手电等装备。夯实巡逻基础,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

三是层层落实责任制。对各行政村、规上企业、学校、宾馆、出租房等单位签订综治、信访、维稳、禁毒、反邪教、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200余份,明确职责、义务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

四是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制度。对辖区内矫正、涉毒、涉邪、重性精神病、重点上访户等五类人员实行工作专班。进行监管和帮带,做到底数清楚,措施到位。

五是强化矛盾化解力度。成立大洋镇调解协会。将企业、行政村、派出所等35个调委会和民间调解工作室进行有效整合,分类调解。进一步提高矛盾纠纷化解成功率。全年化解纠纷1200余起,成功率100%,进一步维护了社会稳定。(通讯员 刘建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