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集中整治彩钢棚行动
2016-04-12 16:59

“我们企业应该积极主动配合政府工作,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大洋镇冠南铸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虽然有点无奈,但是他还是全力配合,主动拆除了近1000余平米的彩钢棚。

近日,为了彩钢棚整治工作,大洋镇的干部们几乎都是早出晚归,人手一把卷尺,一张表格,核查主要道路、河道两侧等地彩钢棚的具体点位、数量、面积。遇到有问题的,还要挨家挨户上门做工作。该镇城建办负责人介绍,彩钢棚整治确实是个难点,农户主动配合的少,几乎每户都要上门多次才能勉强把工作做通。为顺利推进彩钢棚的整治工作,4月11日晚,该镇负责人连夜主持召开紧急会议再次部署彩钢棚整治工作,倒逼工作进度,确保完成整治任务。

目前,该镇正全力以赴推进彩钢棚整治工作,对彩钢棚再次进行 “地毯式”的排查和摸底,确保基础数据清晰、完整、齐全,并采取包干到户、责任到人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每天通报整治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