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工程管理培训课开讲啦
2016-05-10 14:15

“以前都没怎么关注过这方面的内容,通过这次培训,终于弄清楚一个工程的具体流程了,以后村里问我这方面的问题,我也能专业回答啦!”大洋镇联村干部在工程管理培训课上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大洋镇建设规模快速增长。村镇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持续增加,占村镇建设总投资的比例逐年上升,村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日益显现,规范工程管理显得愈发紧迫。针对这一情况,大洋镇城建办借夜学的机会,给全镇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工程管理培训课。

课上,授课人员围绕着项目申报和审查、审批和招标、实施和变更、验收和结算四个方面对全镇干部进行了培训。新的《大洋镇工程管理办法》突出了2个亮点:一是规范村级5万以下小工程管理,以上年交易总额的10%为当年的小工程总额,不足20万元的以20万元计算。这么做有效遏制了村级小工程账目混乱的现象;二是成立了变更审批小组,专业负责工程变更。从而杜绝先施工后变更的情况发生。

(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