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5·29”计生协会系列活动
2016-05-30 15:51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6周年,市计生协会暨大洋镇计生协会于5月27日在大洋镇开展了一场以“喜迎G20,关爱孕妈咪,共建幸福家”为主题的大型“5·29会员活动日”宣传咨询健康讲座及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大型现场咨询及政策宣传活动,尤其是计划生育系列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约300余人参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活动第二部分邀请市妇保院徐晓玲院长为近百名育龄妇女送去了“生育二孩,你准备好了吗”的优生优育及生殖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第三部分市、镇计生协会领导及理事单位走访慰问了部分计生困难家庭并送上了慰问品。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横幅展示、免费发放宣传品、计生药具和上门慰问、知识讲座等形式,切实提高计生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树立了计生协会的良好形象,拉近了协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理解,为今后计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方美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