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党员帮助受灾群众转移安置
2016-06-02 14:56

6月1日下午5点左右,庆丰村两委接到防汛员的电话,庆丰村俞坞自然村村民黄建生屋后发生山体滑坡,有石块冲入家中。庆丰村两委立即跟国土所汇报,一起赶赴现场,对现场山体进行查看,要求黄建生一家人搬迁撤离备用房中。在确保人员生命安全的基础上,组织应急队对黄建生户家庭财物进行搬迁。

俞坞党员蒋庆丰在听说发生山体滑坡后,主动赶到黄建生家中。和应急队成员一起搬运冰箱、电视、洗衣机、家具等物品。现年61岁的蒋庆丰对周边村民说,“邻居有困难,大家一起帮忙,我是党员,更加要带头出力,跟着村支部走,一定不会错。”

在10多人的努力下,黄建生家大部分生活必需品及贵重物品都已搬离至安全地带。党员干部来不及喝上一口水,歇一歇,又赶赴下一个点了……(通讯员 姚红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