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液化气经营场所安全整治行动
2016-06-16 15:04

“你这个灭火器都过期失效了,要去重新买。这些杂物也不能堆放在这里,赶紧找个地方搬走……”为进一步规范液化气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切实从源头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6月14日上午,大洋镇党委书记组织相关业务负责人对镇域范围内的液化气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人员对液化气存储场所的墙面、地面、电器、消防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治意见,要求业主限期改正:一是按要求张贴禁止烟火标志,重新购置并替换已失效的灭火器,购置并安装好浓度监测报警器;二是清理仓库内的杂物,拆除原有的照明设备和电器开关,开好通风口保障仓库内通风效果;三是按要求在水泥地面上铺设输送带等防爆材料,确保库内地面非撞击时不发生火花。

(通讯员 蒋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