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稳步推进垦造水田工作
2016-07-04 14:59

为全面落实“占优补优、占水田补水田”的耕地占补平衡制度,加快垦造水田工作,储备垦造水田指标,大洋镇采取多举措加快垦造水田工作。

今年以来,该镇以调查为基础、以政策作保障、以考核来推动,加大垦造水田力度,通过严格项目立项选址、提高规划设计标准、加强工程实施监管、提高财政奖补政策等措施提高垦造水田标准和质量。通过内业的筛选,外业的实地踏勘,对符合垦造水田和“旱改水”质量提升的后备资源每个地块的地形、地貌、植被、权属等进行详细的调查,完善土地整治规划,建立垦造水田后备数据库。严格规范水田垦造质量标准和管护要求,将已立项和拟立项的垦造水田项目落实具体责任人,进行项目跟踪管理,并建立周通报制度,加快项目推进进度。

大洋镇计划全年垦造水田1000亩、旱改水200亩、宅基地整理400亩。通过多项举措,截至目前,该镇已落实垦造水田项目16个,规划新增垦造水田面积1180亩,已完成垦造水田项目6个,共计面积220亩。其中15个项目1140亩已立项,正在实施,1个项目40亩拟立项,正在组报立项材料,争取年内全面完成垦造水田1000亩的任务。 (通讯员 陈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