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居委会党支部护航G20巡防
2016-07-21 09:46

近日,大洋集镇护航G20的巡防队伍中,多了几个新面孔。他们年龄不小,各个都是六七十岁的年纪,精神头却很好,穿着迷彩服,戴着红袖章,走在路上,形成一道别样的风景。原来他们是居委会的老党员,自愿加入护航G20的平安巡防队伍,想为平安G20出自己的一份力。

夏日的夜晚有些闷热,不一会儿,汗水就湿透了迷彩服。“廉颇老矣,尚能饭否,”老鲍退休前是一位老师,他笑呵呵地说:“别看我们年纪大了,我们有我们的优势,住在这里几十年了,都熟!有什么情况能第一时间发现。”沿路的居民看到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这让老党员们劲头更足了。

不断扩大的大洋镇护航G20巡防队伍,以每个人的点滴力量,汇聚起了大洋镇的大平安。它不仅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还进一步深化了“平安大洋”建设,为G20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