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五个确保”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2016-07-26 15:01

为加快大洋镇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进度,确保年度垦造水田及建设用地复垦任务圆满完成,7月26日上午,大洋镇召开了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各村书记、主任、联片领导、联村干部、项目施工方及监理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提出“五个确保”来推进大洋镇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不忘初心,确保目标顺利完成不动摇。为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各方工作紧迫性,大洋镇制定了土地综合整治奖惩措施,并对各项目进度进行了通报。各方代表就按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作出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承诺书。

整合各方,确保施工单位力量充足。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狠抓进度。在保证数量的同时,还要抓质量,尤其是加强对蓄水池、出水口、沟渠等细节的质量。做到既实用又美观、安全。

奖惩明确,确保施工单位主体明确。为确保奖惩措施能落到实处,大洋镇政府将与施工方每个项目签订补充合同。

预防第一,确保施工单位安全无死角。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注意电线杆附近作业、高空作业的安全。尤其现处高温天气,防暑物品提前发放到位,注意防暑。

遵纪守法,确保不发生违法乱纪事件。在推进土地综合整治的过程中,党纪国法是底线。要加强纪委、人大等对各项目的监督,对于违纪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严惩不贷。(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