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计生协会用爱心点亮失独家庭“微心愿”
2017-01-12 15:29

年关将至,天气寒冷,大洋镇的失独家庭人员的脸上却挂着笑容。原来是该镇计生协会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微心愿”的礼物,温暖了他们。

据了解,大洋镇共有失独家庭27户。为了帮助这些情感缺失的“失独”老人们,该镇计生协会开展了微心愿征集、认领、点亮活动,精心组织村计生专干通过向失独家庭收集“微心愿”,根据实际情况对征集到“微心愿”的失独家庭进行逐一核实。并于日前,将新春的祝福和满满的爱心送到这些“失独家庭”手中。

在走访过慰问中,计生协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失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失独家庭的诉求, 向他们宣传国家为失独家庭父母的一系列保障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生活。

(通讯员: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