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党员干部做好“清洁乡村”工作
2017-01-17 10:31

“没干净,再扫扫”,“你把那柴火再往里边挪挪”,“老仇你又舍不得把垃圾桶拿出来了你看看,用起来才是个宝啊”......这周末大洋镇党员干部都没闲着,挽起袖子同村民们一块打造清洁乡村。

1月13日下午,大洋镇组织召开了清洁乡村专项整治会议,会议梳理了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通报并公布了整治方案,动员领导干部带头干,打好“三日清零”、“清洁乡村”、“美丽庭院”组合拳,做到“检查先进干部门,排名先看党员户”,势必要把“清洁乡村”这场翻身仗打好。

俗话说“知耻后勇真英雄”,村干部们说干就干。周六一早,高垣村两委班子开过分工会议后立马就赶去第七批“三日清零”任务点位检查情况。村里老王家房子在村道边,房子造好没多久,门口堆积着不少的建筑垃圾,这几天下雨,上面又零零散散盖着很多颜色不一的破旧尼龙,影响村容。村里刘书记和吴主任走进他家做工作,一起把原来乱七八糟的门庭清理干净,来来去去两个多小时,看着大家的劳动成果,老王笑呵呵的说要计划在这块地上种些花草,惹得在场的一阵欢笑。这不,一旁的村民看到后也跑回去,主动把家门口的一个临时棚给拆了,不禁要给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乡村的冬天,冻了霜的油菜,党员干部们凌晨就在行动了。清洁乡村,不只是应付检查,是希望让更多人了解,美丽家园需要靠自己去维护,宜居环境需要靠大家来创造。

(通讯员 俞露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