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解决工资拖欠问题 确保农民工顺利返乡
2017-01-25 11:00

1月24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大洋镇40余名民工终于拿到了拖欠的60余万元工资,带着喜悦的心情,踏上回家过年的旅途。

近两个月来,陆续有民工到大洋镇政府反映存在有工资拖欠的现象,担心拿不到钱不能回家过年,这些民工集中在大洋镇高垣、杨桥工地。镇领导高度重视民工工资拖欠现象,组织镇劳动保障站人员到工地调查走访,同时邀请市劳动监察大队到大洋镇指导鉴定。

通过市劳动监察大队和镇劳动保障站将近一个月的调查,终于在1月中旬鉴定整理出两处工地拖欠的民工工资总数,排除不属于工资范围的运费、欠款等。随后,镇劳动保障站分别和业主、民工代表沟通协商,制定工资支付比例。

1月24日上午,在市劳动监察大队的协助下,支付了60余万元的工资,确保民工拿到工资,能够顺利返乡过春节,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姚红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