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建委来大洋镇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2017-03-12 18:49

3月12日,杭州市建委一行65人抵达大洋镇开展为期一周的“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蹲点调研活动。

在简短的对接会上,大洋镇党委书记向市建委的同志介绍了大洋的概况、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及现在发展存在的困难。欢迎大家在调研中能提出更多的建议和意见,把美丽大洋建设得更美。

为了确保此次调研活动真正做到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切实了解群众所盼所想,实现社情民意在一线了解,调研者均要求入住农户家中,与农户同吃住,走进农民的生活。每一位调研者都需按划分的网格对所在区域内的农户、企业进行逐户走访,为了做到全覆盖,每组每天要访近30户。同时还制定了7条工作纪律,要求每位调研者严格遵守。在话家常的过程中倾听百姓的声音,发现百姓的需求,查找基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争取在调研的过程中多提出发展的好思路,以破解基层建设难题,多办惠民实事。

这次联乡结村蹲点调研活动受到了干部和村民的欢迎。“市里领导住到村里来还是第一次呢,非常欢迎他们来,希望能把下面的问题反映上去,为咱们老百姓多解决点实际的问题,”一位村民说道。(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