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大洋镇工委调研大洋镇各村“最多反映一次”改革工作
2017-12-04 14:37

“记录问题、例会研究、落实答复、上墙公示。简单来说,‘最多反映一次’主要分为这4个步骤,”麻车村村官小何向前来调研的政协委员们介绍到,“如果问题一时无法解决,我们还要后续跟踪,及时向反映问题的群众回复进展情况。”日前,政协大洋镇工委组织政协委员专题调研了该镇“最多反映一次”改革工作。

据了解,为切实提高村级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和廉洁履职意识。今年5月,大洋镇党委、政府结合省委“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在麻车村试点开展“最多反映一次”改革。9月,正式在全镇19个村全面推进“最多反映一次”工作。截止11月初,全镇共接待反映问题群众585人次,受理问题325件,已解决243件,解决率达74.4%。

委员们表示,“最多反映一次”工作实行“专窗登记、专人梳理、专题研究、专责落实、专项反馈,”畅通了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做到了“群众有所呼、干部有所应”,拉进了干群关系,推动村干部作风向善向好,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