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百日攻坚行动 全面整治农村环境容貌
2017-12-19 16:00

剑指 " 脏、乱、差 ",全力打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城乡环境--近日,大洋镇农村环境容貌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启动。

大洋镇政府成立了百日攻坚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执行 " 每日一汇总,每周一调度,每月一小结 " 工作制度,重点督查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工作进展、实际效果、建章立制等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相关部门定期不定期对集镇、行政村整治攻坚行动情况开展实地巡查督导,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行动迟缓、应付差事、弄虚作假的责任人严格问责,坚决惩处。

此次专项整治自9月始至12月结束,重点清理积存垃圾杂物,整治村庄秩序容貌,清理陈年垃圾,整治农村公厕、农田菜地,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保持环卫设施整洁。

目前此项活动以圆满结束,通过100多天的努力,促进了大洋镇环境治理规范化、精细化和常效化,营造了“美丽大洋”新形象。

(通讯员 李晓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