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联乡结村促发展
2018-03-11 23:07

 

    3月11日上午,华立集团党委携手工、团及浙江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来到大洋镇柳村村开展结对帮扶联谊活动。

华立集团是以医药为核心主业、多元化投资发展的企业集团,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自1970年创立以来,企业以“增进社会福祉、实现人生价值”为宗旨,履行社会责任。当天,除了参加“我为柳村添绿色”植树活动外,华立集团还开展了中药材种植基地考察、困难家庭走访、企业村镇就业对接以及乡村生活体验四个分组活动,以便今后推出更多符合当地实际的精准帮扶活动。

大洋镇负责人表示,将通过自身的努力,把握联乡结村机会,共促乡村振兴,将大洋建设成为我市第一个中药材小镇。据悉,柳村村地处建德东南部的边缘地带,东面和南面都与兰溪相邻,境内青山绵绵,自然条件优越,适合中草药的种植。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