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进一步掀起拆违新高潮 巩固“无违建镇”创建成果
2018-04-08 14:57

近日,大洋镇召开镇村干部、驻镇部门负责人和企业法人大会,对巩固“无违建镇”创建成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动员。这是根据建德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又一次掀起拆违行动。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政府先行、部门带头”,先党员干部后普通群众,先拆面积大的后拆面积小的要求,重点围绕存量违建消除、养殖房整治、蓝色屋顶、四边三化、空中违建、乱堆乱放开展整治行动。不断巩固“无违建镇”创建成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据悉,大洋镇把四月份确定为“拆违攻坚月”,并将继续发扬大洋铁军精神。坚持“属地负责、各负其职、综合推进”的原则,打好“鼓励自拆、镇村助拆、依法强拆”组合拳,对重点区域拆违拔钉,对典型违建处置进行清零,进一步掀起“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新高潮。

(通讯员 刘建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