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扎实推进蓝色屋顶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8-05-29 16:49

近日,大洋镇召开蓝色屋顶整治攻坚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按照政府主导、部门配合、先党员后群众的要求,开展蓝色屋顶整治工作。采取“曝光整改、督查考核、排名通报、约谈问责”机制倒逼推进。对交办的整改问题采用“五日清零”工作法进行整改销号,力争在年底前,全面完成蓝色屋顶整治工作。

行动前,镇村干部始终牢记责任,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大洋铁军”精神,全面推进蓝色屋顶整治工作。推进中,认真对照整改清单,进行任务再分解,责任再明确,按照先易后难等办法有序推进。

据统计,在此次蓝色屋顶专项整治行动中,该镇拆除违章蓝色屋顶200余处9000余平方米,玻璃房17处260余平方米,改造蓝色屋顶10余处4000余平方米。下步还将围绕巩固“无违建镇”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村庄环境上下功夫,全面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通讯员  刘建平)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