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2018-12-29 09:53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欢庆元旦的到来,12月28日晚,大洋镇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吸引了十里八乡的百姓前来观看,可容纳600余人的大礼堂座无虚席,连过道上都站满了人。

本次活动表演节目都是大家自发组织报名的,有镇干部、村级文化队伍、学校等,大家虽然不是专业表演人员,但从每日排练到彩排,再到表演,都非常认真。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类型多样,腰鼓、快板、葫芦丝齐上阵,太极表演、情景剧、大合唱应有尽有。《洪流铁军》讲述的是去年大洋镇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洪水的故事,每一位在场的亲历者仿佛又都回到了那并肩作战的日子;《会下金蛋的道德银行》则将大洋镇“道德银行”创新做法搬上了舞台;《喜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变化》细数了老百姓这四十年来对改革开放巨大变化的切身感受。(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