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视察更楼街道农村住房改造项目
2012-11-15 14:14

11月14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吕勇莅临更楼街道视察黄岙村农村住房改造项目,实地考察了黄岙区块安置房建设工地。文史委主任金伟媛、更楼街道政协委员、项目业主方、施工方、监理方陪同视察。

更楼街道本着“制定工作措施,强化政策引导,做好惠民服务,优化人居环境”的工作理念,于2010年3月正式启动农房改造相关工作。以前期深入细致的摸底调查为基础,坚持以政策宣传为抓手,并制定了相关配套性政策意见。目前,集镇及行政村规划区安置地已妥善落实,黄岙区块公寓楼建设项目初具规模,宅基地整理项目有序推进,农房改造任务圆满完成。黄岙区块安置房一期在建项目占地21亩,总面积达18782平方米共8幢170套。截至目前,其中6幢已结顶,预计明年4月正式交付使用。甘溪中心村区块和洪宅行政村区块安置地已落实规划,目前处于农转用报批阶段。

在实地视察并听取汇报后,吕勇副主席对更楼街道农村住房改造工作成效做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更楼街道农村住房改造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出指示。他要求既要为施工负责,又要为人民负责,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求街道要加大对农村住房改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的协调力度,并要加强对政策不统一等情况的研究和处理。(通讯员 蒋辰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