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培训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2014-01-21 13:42

 在新一届村级班子工作起步之际,更楼街道党工委把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组织委员的培训作为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1月20日上午,来自更楼街道各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和街道联村干部、党建联系领导接受了为期半天的党建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主要有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和“六事一日”工作法制度,同时与会人员还分发到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书籍,帮助他们更好理解党在基层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而更好地带领村(社区)两委班子抓好村干部队伍、党员队伍,提高履职能力和执行力,更好为群众服务。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