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马年新气象 工作早安排落实
2014-02-12 20:13

上午开会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下午就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更楼街道马年新气象,抓作风建设出实招,抓思路尽早谋划,抓工作尽快落实,努力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月12日上午,更楼街道召开2014年新春工作会议,所有党政班子成员、调研员参加会议,梳理了街道全年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安排布置好各项工作任务。更楼街道提出,今年要突出“两大区块项目建设、两个专项治理和两大拆迁任务”,并对群众容易产生的“两大误区—计划生育生第二胎和农村集体建设土地问题”作好防范。同时,各线工作要再细化,必须要有内容、有时间节点和有领衔人,街道人大、纪检要成立督查办就重点工作开展大督查,力求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结合上午新春工作会议工作部署,更楼街道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是日下午,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带队,全部党政班子成员、调研员冒着风雪严寒深入各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青岛啤酒二期项目最后一幢农房拆迁,经发办必须在4月份完成,并尽早完成土地平整,尽早向项目业主交地。”针对现场查看的青岛啤酒二期项目、更中南区块小学幼儿园项目、更中东区块经营性用地项目、橡皮坝建设项目、更楼安置房项目、黄岙安置房项目、黄岙工业平台扩容项目、岩源村采矿权出让项目、更楼小学周边地块开发项目和后塘园区项目等重点项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分别就项目建设所涉及的征地拆迁、土地平整、矿业权交易、规划选址等进行了磋商或明确。(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