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赢“三改一拆”攻坚战 共创“无违建市”新景象
2014-02-27 17:09

2月27日上午8时30分,更楼街道召开“无违建示范村”工作布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郑朝红主持会议,更楼街道办事处主任倪国芳、三改一拆工作小组成员、示范村(许乐村、湖岑畈村)书记主任参与了会议。会议主要强调由许乐村、湖岑畈村两个精品村带头进行“三改一拆”,对村庄的沿路路边、精品村建设规划范围内、一户多宅的违章建筑户主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对于违期不予以拆除的,街道将予以强制拆除,争取在3月底之前将违章建筑归零。

会后,三改一拆小组马上组织下村进行拆违行动,对一户多宅的户主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对建新未拆旧的房屋以及路边违章的厕所、钢棚画上“拆”字,责令在期限内予以拆除。

以中心村、精品村带头进行“三改一拆”是更楼街道的新举措,以此为中心,全面铺开“三改一拆”行动为“打赢‘三改一拆’攻坚战”打响了2014年的第一枪,为“无违建市”的创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