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五水共治结合河道治理取得成效 仍不懈怠
2014-03-30 21:52

3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全面推进河道治理,加快“五水共治”各项任务的实施,更楼街道举行了“河道治理”工作推进现场会,各行政村、社区书记及主任、街道联村领导、组长及“五水办“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更楼街道自“五水共治”工作推进以来,通过集中清理河道垃圾、集中整治河道污染源及黑臭河及以点带面规范河道治理的方式,河道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8点半,一行人首先对甘溪河道所流经的洪宅段、甘溪段及湖岑畈段的治理成果进行现场参观,河中现有的建筑物、淤积物、杂草集中治理及湖岑畈段倒塌的堤坝修复已完成。

随后的工作推进现场会上,更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剑波首先对街道当前河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对河道面源污染的清理在四月底前全面完成,在做好河道清理的基础上,各村在工程实施方面要做好自来水延伸、污水管网延伸、水利设施建设等工作;并实行“考核”机制和“问责”机制,全面推进“五水共治”。

记者 胡泮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