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开展“三思三增”大讨论
2014-04-11 11:35

近日,更楼街道开展“三思三增”大讨论,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剑波主持会议,市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蒋红亮一行到会指导。

讨论会上,街道班子成员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内容,围绕讨论主题深入地开展了广泛地探讨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最基层的一级政权组织,街道是联系广大人民群众和我党之间第一道桥梁,如何增进与群众间的感情,如何更好地为民服务,如何改进群众的生活质量,是每一名街道干部都应该去思考的问题;正如街道办事处主任倪国芳所说,新时期街道干部能否正确处理好街与村、官与兵、虚与实、轻与重、急与缓、是与非、主与次之间的关系,是考验执政能力的重要标准。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曹剑波指出,“三思”其实就是找问题,“三增”就是谋发展,每位班子成员包括一般干部都要重视学习,学有所悟,要提精气神,改进作风,要强责任,提高执行力,要讲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市委第一督导组对讨论会形式和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做到边学边改。(通讯员 吴炜)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