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4-06-18 20:00

随着昨日(6月17日)杭州市“三改一拆”行动现场会暨“无违建”创建推进会在我市的举行,我街道也于今天(6月18日)下午2时召开了更楼街道 “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街道城建科负责人郑朝红副主任主持。会上城建科科长王峰对建德市“无违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文件以及建德市“无违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进行了解读,清晰的解释了相关验收标准与验收政策,以及台账的准备工作。

按照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在市会议现场指出的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实现“拆”“改”“用”“创”四措并举的要求,郑主任也提出:第一要将“三改一拆”行动与住房改造和宅基地整理相结合,集约、节约我国的国有土地资源,使其得到可持续发展;第二要及时对拆后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对于主干道两旁的建筑垃圾由街道负责清理,对于村内部的建筑垃圾由各村自行清理;第三要重视拆后利用情况,引导养殖业向种植业发展,能复垦的尽量复垦,尽量加以绿化。

从开展三改一拆工作以来,更楼街道本着应拆尽拆、拆的公平的原则,合理推进“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当前“三改一拆”行动已经进入了攻坚期,“无违建”创建验收工作已开始,我街道会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再一次掀起“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工作的新高潮。

(通讯员:郑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