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六项措施贯彻落实市招商引资督查汇报会议精神
2014-08-12 14:16

8月7日市工业有效投资推进会议召开后,更楼街道组织干部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街情实际,制定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发展措施。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对工业经济工作的整个流程抓前期、抓重点、抓难点、抓进度、抓入库、抓统计。抓前期,就是依托第三次经济普查名录库资料,加大摸排和培育力度,对有成长性的小微企业和具有一定规模的个体户进行针对性的帮扶,对已具有一定规模条件的企业及早进行对接,让每个项目都能快速办理。抓重点,就是着眼于更楼的定位,用好现有资源,加强沟通联系,让关键项目和重点项目,能够得到最大关心支持。抓难点,就是善用大领办机制,明确工作思路,讲究工作方法,增强指标意识,对负责项目一抓到底,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抓进度,就是加大帮办服务力度,全力破解用地、征迁、融资等制约难题,定期督导推进,抓好跟踪服务,确保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抓入库,就是加大产业类项目招商引资,重点关注企业总部的引入和独立法人单位的注册,加大服务意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确保人气、规上企业、经济总量和税收持续增长。抓统计,就是做好统计报表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有效,正确分析问题和现状,为今后决策提供参考。(实习记者 朱艳 通讯员 吴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