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召开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4-12-19 16:57

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安全是最大的保障。”12月19日上午,更楼街道召开全街道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决定自2014年12月上旬起至2015年12月底,在全街道范围内集中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企业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整治措施,严查整治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

整治范围主要是辖区内现有的同一时间容纳30人以上,从事服装纺织、轻工食品、电子电工、玩具礼品、家居用品、包装、办公文具、家具木材加工、物流仓储等劳动密集型企业。

整治的重点首先是建筑安全,尤其是企业厂房、库房、员工集体宿舍的建筑安全。短期施工,为图一时便利,违规采用易燃可燃材料为芯材的彩钢板搭建临时用房的现象时有发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要加强员工用房的管理,检查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用油,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开展防火检查巡查等。其次是要重视工业设备安全检查,加强室内消防安全检查,把专项治理工作与“七打七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冬季消防安全防护工作,迎接各类考核工作,应对各级检查。(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