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街道于合村护堤景观工程建设
2015-01-04 18:38

以前这个河坝就是个土河坝,连个像样的路都没有,坑坑洼洼,没有护栏,平时小孩子们来这边玩都担心他们的安全,现在河坝上安装了防护栏,路也铺成了水泥路,并安装上了路灯,晚上走也看得清,到了夏天的傍晚这里就是我们村民休闲纳凉的好去处,也为我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家就住在河边的一位大妈说。

为改善村庄环境,提升村民生活品质,确保村民出行安全,更楼街道于合村对寿昌江于合段护堤进行景观工程建设,该工程造价约70万元,于2014年7月开工,现已完成道路硬化、灯光亮化、环境美化“三化”工程。

随着新农村建设的不断推进,更楼街道各村始终秉承“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要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于合村护堤景观工程建设属于新农村建设中的一部分,该工程的实施极大的提高了于合村的村容村貌,接下来于合村除了村容村貌的改变,更会从农民实际需求出发,解决最根本的问题,让群众真正满意,打造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通讯员 郑祎)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