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楼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更楼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沈波赴更楼街道走访调研
2015-02-27 16:44

2月26日,组织部沈波部长来到更楼街道,带队走访调研了重点企业,关心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远景规划,帮助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更楼街道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走访。

沈波一行冒着寒风细雨,来到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建设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指导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在走访中,沈波为企业发展鼓劲打气,共谋发展大计,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企业过去一年来为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波听取了2015年更楼街道的工作部署。街道主要负责人王百金书记指出,针对更楼现状需从四个方面抓手开展工作,抓干部队伍、抓经济工作、抓社会稳定工作、抓环境保护提升工作。沈波提出四举措为更楼街道发展出谋划策:一是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领导干部要善于从战术入手,从局部入手,从当前入手,研究和解决具体实际问题。二是严守纪律,带好队伍。要主动担当、敢于负责,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无私无畏。三是上下联动,营造氛围。要正确把握“上情”和“下情”,千方百计地找准结合点,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四是乘势而上,大步发展。全力推进市级项目有序开展,掀起新一轮大规划、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推动更楼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通讯员 叶欣怡)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